我的奶奶

谢凤祥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孙女长大了,第一次送给奶奶的特殊生日礼物,一篇作文:</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奶奶</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今天我就得说一下我的奶奶呢,我的奶奶天天就像一个老虎一样,张牙舞爪的打我们……</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但我觉得这个奶奶很好啊!奶奶每天都叫我们起床刷牙洗脸,就是奶奶叫我们起床太晚了,每次就是七点半叫我们起床,就是7:50叫我们起床,我们都要迟到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有一次我躺在床上看手机,奶奶就说我的眼睛都趴在手机上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就觉得有点搞笑了,眼睛怎么会趴在手机上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也觉得这样不好,因为手机也对眼睛不好,难怪这几天眼睛有点痛,痛的痒痒的</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奶奶说的也没错呀</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就得用一句话来形容我了: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也觉得我这形容的蛮好了。明天就是我奶奶过生日了,今天我提前和我奶奶说了一声生日快乐,奶奶就笑了一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奶奶笑的时候真的有点可爱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想明天送什么礼物给奶奶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样好的奶奶上哪找</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喜欢我这个奶奶</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耒阳实验小学四年级一班谢雨轩)</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