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细雨入我心

夙心往志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春风不燥,雨水潺湲,细雨无声,寂静处,总是将内心,最温柔的地方,轻轻拨动,将遥远的记忆过滤,捡拾那些属于柔软的,放逐心中的快愉。</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花开的季节里氤氲着温柔的浪漫。轻飞的芒果树花轻轻随风飘落,欢快的小鸟在花丛中飞翔,为幽静的小区增添了诗意般的灵动。陶醉其中,令人陶醉。</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似有似无的点点情思,花开的自然情趣,漫游春天,总是让人心绪舒缓,心情愉悦。时时保持微笑,让简单平凡的生活充满着乐趣和希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雨中的道路有泥泞,但奋进的脚印,往往印在泥泞的路上。只要不放弃,跬步千里,走过岁月的曲折坎坷,走向人生的平芜春山。人生漫长,在经历了风雨后才明白人生的真谛。世间冷暖虽自知,却在无声处,涌动着暗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人生在世,需要改变自己的地方很多,只有时刻修炼自己,红尘这个道场,总能让浮躁的心,安静下来,总能让人,在繁华里,择一处风景,安淡又静谧。</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风雨兼程,走自己的路,追逐自己的梦想,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谱写自己的篇章,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人生有味是清欢,在繁杂的尘世里,将内心清空,然后,安静地与世俗交往,删繁就简,还自己的本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雨落百花艳,风吹春芳幽。携几缕细雨的洒脱,捡几朵落花的芳菲,采一片流云的飘逸,且闻花香,且听鸟鸣,且走且欢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春风知我意,入心无声,微雨知我情,清淡入梦,我原本是被世俗晕染的,内心深处,总有些割舍不下的依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细数流年碎影里,曾经的故人,入梦入心,可如今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越离我们而去,再寻,了无他们的痕迹,再念,心中已留下无尽的思念……</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携手与春同行,记录走心的感动,让内心始终充盈着诗意的远方。春风虽无意,我却有心,春风十里,知我心意,我与春风皆过客,而后只有清欢渡我念。</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活好当下,简单生活,休闲自在,心无挂碍,却依然痴情文字,抒发内心的喜悦。感谢您的到访阅读,期待与您共勉。</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