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平凡人的平凡生活

姐妹情深 <p class="ql-block">3月31日我和二姐骑着自行车,顺着河边,一边走一边随拍鲜花,我们姐妹都特别喜欢花,喜欢运动,她喜欢打乒乓球,我喜欢徒步走,很少见面,别看二姐70多岁了,身体特别棒,坚持每天打球,我想她了就约她过来到我家,从小二姐对我特别好,她上班早,家里条件不太好,衣服全是她给我买,只要她休息的时候就领我出去吃好吃的,我已经上班了,她只要出差回来肯定给我买衣服,我从小特别依赖二姐,姐妹情深义重,感恩二姐,愿二姐有一个强健体魄,身体一直棒棒哒!晚年幸福安康,开心快乐每一天!事事顺心吉祥如意,全家幸福平安永远!</p> <p class="ql-block">心态好,身体健康最重要,让自己每天开心更重要,幸福快乐,事事顺利,笑口常开!四季安康,一生平安!</p> <p class="ql-block">让自己活的明白通透,天天都开心,时时都顺心,事事顺利,一生健康平安幸福到永远!</p> <p class="ql-block">经典老歌好听,谢谢欣赏,感恩一路有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