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ELK Grove,我们社区的春天。(2024年)

忻孚、涂天沪

<p class="ql-block">小松鼠死盯着我,不知道它是什么意思,肯定不是怕我,估计是想从我这里得到点它喜欢吃的东西,遗憾的是我身上什么都没有,实在是抱歉!</p> <p class="ql-block">大雁与自己的宝宝们在一起十分惬意。</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天气非常好,雨过天晴后的蓝天白云格外的美。</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社区的游泳中心,完全具备奥运比赛所需要的条件。中心内有三个游泳池,还有孩子们钟爱的划水水道。</p> <p class="ql-block">社区住户家围墙外面种的树,每年开春的时候都是红颜色的。看着就很美。</p> <p class="ql-block">湿地公园里面还有很大的一片绿地。</p> <p class="ql-block">游乐园的设备没话可说,但并不会人满为患 ,孩子们都玩的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天气暖和的时候,约一些邻居到公园里面来野餐是个不错的选择。</p> <p class="ql-block">这是邮递员开着邮政车在送信。</p> <p class="ql-block">这是社区里面的海洋游乐场。</p> <p class="ql-block">社区外面的一条人工挖的壕沟,如今都长满了草,每年春天都有放羊的牧民把羊赶到我们的住区里面来吃青草。</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我们住家门前拍摄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雨过天晴以后,我家后院给冲洗的十分干净。</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住家后面的一处,可以免费练习打高尔夫球的小公园。</p> <p class="ql-block">我骑着自行车还没进湿地公园的儿童游乐场,就遇到一群大雁。它们真是一点都不怕人,似乎它们知道大家绝对不会伤害它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