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75载,共享鑫未来,财富优化,拥抱3.0

永定区施善公益

<p class="ql-block">时间:2024.4.6</p><p class="ql-block">地点:永定区天子温泉</p><p class="ql-block">图/文:孔小宁</p> <p class="ql-block">感恩75载,共享鑫未来,财富优化,拥抱3.0。今明二天在天子温泉培训。感恩公司又一次给我成长加油的机会,从业中国人寿保险23年,无悔自己的选择,我在世界500强央企保险业,我骄傲,我自豪!每一份保单照顾一个家庭🏡让每个家庭🏡拥有平安!让每个老人有养老金!可以安享晚年!让每个孩子都能有大学教育金!完成学业!感恩一直以来支持与信任我的新老客户,您的平安i我的承诺!您的财富!央企担当!</p> <p class="ql-block">给客户抢到——</p><p class="ql-block">3.0写进合同刚性兑付的终身寿</p><p class="ql-block">+ 3字出头月复利的万能C账户,</p><p class="ql-block">(万能账户究竟有多香呢?)</p><p class="ql-block">我,又踏上了新征程✌️[胜利]</p><p class="ql-block">​[太阳]今年首轮降息潮即将来临,下调10-40个基点不等,抓住“保险红利”的人,终会成为人生赢家!抓紧锁利至关重要!3%复利终将成为历史,赶紧来找我了解怎么才能开通双复利账户]</p> <p class="ql-block">学会选择和坚持,才会少些遗憾</p><p class="ql-block">面对每一次的选择,深思熟虑,郑重作出决定;如果有遗憾,就理智面对,通过努力调整争取弥补遗憾;假若不能改变,就勇敢地接受,继续朝前走,争取找到新的机会与可能。</p><p class="ql-block">人生,就是不断认识自己、调整自己、优化自己的过程。认定了方向,选准了目标,就要学会战胜挫折、跨越坎坷,不断地拼搏和奋勇前行。</p><p class="ql-block">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那些愿意为了梦想风雨兼程的人,才会拥有更多的收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