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我最亲的人

兰花草

<p class="ql-block">你是我最亲的人</p><p class="ql-block">(原创歌词)</p><p class="ql-block">麻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年,来江津,</p><p class="ql-block">您抱着我亲亲了又亲亲,</p><p class="ql-block">您说我是姐姐的生命,</p><p class="ql-block">你要呵护我一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年,要远行,</p><p class="ql-block">您送别我一程又一程,</p><p class="ql-block">你说我是家族的后人,</p><p class="ql-block">你要祝福我一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年,回江津,</p><p class="ql-block">我抱着您甜蜜又温馨,</p><p class="ql-block">我说您是永远的亲人,</p><p class="ql-block">我要孝敬您一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啊!舅舅,我的舅舅,</p><p class="ql-block">让我轻轻的喊一声,</p><p class="ql-block">您是我最亲的人,</p><p class="ql-block">此生忘不了您的恩。</p><p class="ql-block">啊!舅舅,我的舅舅,</p><p class="ql-block">让我亲亲的喊一声,</p><p class="ql-block">忘不了最亲的人,</p><p class="ql-block">此生如何报答您的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