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春雨

青苹果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清明前的下半夜下雨了,很大,也很长。雨水顺着玻璃流淌而下,掉落在底楼雨棚顶上,发出了单调而响亮的嘀嗒、嘀嗒的声响,持续了很久,我难以入眠。打开阳台,我闻到了春雨的馨香,深深地呼吸了几口略带清甜的空气,顿时所有的烦燥郁闷一扫而空,谢谢你,春天!</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天空放亮,雨势渐渐地的停了,四周显得格外寂静,好多不同的鸟儿开始叽叽喳喳欢唱起来,声音在浅灰色的天空中回荡,好像对这春天最美的赞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我耐不住走出去透透空气,小道上落叶满地,草地上,小路上,星星点点,红黄相间,色彩斑斓的落叶与四周郁郁葱葱绿树交相辉映。远远望去,紫藤架是那样的素雅,凉亭虽然有些老旧,看上去还是这般的养眼,还有那些花坛中刚刚开出的浓密黄花,露出了雨后欢笑的脸庞。</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我很久没有注意过雨后小区了,这场大雨让我感受到了雨后小区另一番的美,这就是展现在我眼前的、经历过风雨洗礼后春日的美景。</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我深深的呼吸了几口清晰的空气,感觉到了雨后湿润的包涵着一片清香的空气里布满了四周的花香,让人心旷神怡,沁人心扉,此刻,我对这沉醉的春季所展现出来的美景充满了无尽的感激!</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我感觉到,春天的雨是一种天籁之美,是一种苍天洒向人间的爱,是洒向我们的期盼之雨露。由此,我由衷地感谢这季节送给我们的无尽希望!</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