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山籍入伍老兵56周年小聚,记录美好时光,留下珍贵回忆!

小敏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68年入伍新兵合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在明媚的春季,我们又迎来了萧山籍海军第四零六医院,68年老兵入伍的纪念日。那时风华正茂的英俊青年在56年前的今天,胸前戴着大红花,光荣的应征入伍。响应国家号召,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现如今都己到了古稀之年,弹指一挥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2018年拍摄的萧山籍老兵入伍50周年合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2023年拍摄的萧山籍老兵入伍五十五周年合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2024年3月19日,是1968年老兵入伍56周年纪念日。这是今天上午到会的10位68年入伍老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10位战友相聚于名人名家,每位战友都面带笑容,精神抖擞。</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次聚会由余长青战友负责召集主持。长青在此等候战友们的到来。看到战友们到来他笑的多么开心!</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战友们陆续到会后,愉快的畅聊。</span></p>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22px;"><u>这二位在研究什么呢?</u></i></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谈笑风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希望和爱,永远都在。无论什么年龄,身处哪一种境遇,只要懂得珍惜当下,播种绿色的憧憬,耕耘蓬勃的梦想,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我们的晚年生活就会幸福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是周水根战友在萧山籍老兵55周年聚会时的发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周水根战友发言:争取每年聚会,20年后还一个不少,为大家的健康长寿,开心快乐干杯!</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野生大黄鱼的精华部位鱼漂让给我吃了,这些老兵哥哥对我很关心,很照顾,什么都女士优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70年入伍,随丈夫到萧山已经30个年头了,各位兵哥哥对我真的是很关心,很照顾,每次都要特邀我参加各种聚会,我发自内心的感激各位战友,我记得我刚到萧山第一年的时候,周大哥和孙叶金亲自到我所在的单位来看望我,他们说有什么困难你尽管找我们,令我感动的哽咽。在各位亲们的关爱中,使我尽快的适应了这里的一切。现在生活在这里感到很幸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三位战友是姑姨表亲兄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么大的帝王蟹及龙虾,还有高级的陈年酿酒茅台,德国拉菲红酒是水根战友为大家提供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三道菜是水根战友为大家加的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短暂的萧山籍战友小聚会,愉快的结束了,战友们各自保重身体,待明年春暖花开季再相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时光匆匆,弹指一挥间,一个转身,便是沧海桑田。在变老的路上,要善待自己,活出精彩,忘记年龄,快乐地过好生命中剩下的每一天,便是人间最美的姿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人这一辈子,且行且珍惜,在烟薰火燎的生活中,保持一颗年轻的心,眼里有纯真,脸上有笑容,生活有惊喜,每天望着镜子,告诉自己,对自己好点,事事不求完美,但求称心,尽情享受阳光,享受生活,享受夕阳无限好。</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