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人才最美

快乐公主

<p class="ql-block">  我不管别的女人如何美,我觉得作为一个女人,我是最美的!</p><p class="ql-block"> 所谓最美,不止是指容貌,关键是心灵美,有上佳的品质、涵养和风度。生活中做到自尊自爱,自强自立,不能依赖他人和算计他人!</p><p class="ql-block"> 我在生活中就做到上得厅堂下得了厨房,我身高1.68米,端庄美丽,我会写文章,会看中医,会做生意,能够轻松的游走在社会上各个阶层和领域,帮助自己的老公和家人处理了很多问题,对外人温和善良,对小动物们有爱心,具有出淤泥而不染的性格,不巴结有钱有势的人,否则我的人生会更加辉煌,老公想要我在家里多陪伴他,好吧我就退出我的圈子,不再当我的女强人,专门精心照顾我的老公,支持他的工作,做他背后的小女人!</p><p class="ql-block">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自己的老公,我老公也是个有良心的人,对我所做的一切都很感激,他一直都很庆幸遇到漂亮大气,通情达理的我!</p><p class="ql-block"> 我对自己也很满意,母亲在世的时候就经常告诉我,家庭最重要,不能为了事业丢了家庭,我做到了皆大欢喜,所以觉得我是最美的女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