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言诗语现代诗苑》春深情浓,佳人驻留

玉洁

<p class="ql-block">主持人/马哥</p><p class="ql-block">文/玉洁/原创.文学创作</p><p class="ql-block">图片/玉洁/谢谢合作/不能分享</p> 🌲🌲🌲🌲🌲🌲 <p class="ql-block">借春天做笔, 写一盏春光的绝美,借光阴做纸 ,写一段痴情的情书。一次遇见,一生倾心!一一题记</p> <p class="ql-block">在红尘的渡口,有春的见证,我遇见了你,难以忘怀的一瞬间,留下一段深深的情缘。从此,心里的爱就象决堤一样,涌上心头。望一轮明月,望穿天涯,只能是偷偷对你说:“我爱你”。想你在心里窝藏,念你在文字里畅享。几许言情话为你落墨在文案里。诗文里承载多少离别愁苦的难言之痛,一弯低眉,留下几许不舍之情,苍凉的回眸,留下几许醉人的痴念,远远它乡的你,深深卷念的我,在情未央,意难忘里,遥遥相望,为了真爱,情愿用谎言来作挡箭牌。把爱带回各自脑海里藏着。</p> <p class="ql-block">春已如诗,景已如画,人心已上舟,春在押韵的诗行里,脱颖而出,春暖花开,春意盎然,春花秋月,春风得意,都已长在诗行里次第开花发芽。春天是藏不住的画卷,几池秀水融诗意,四岸青山入画境,迷醉人间,人心被这春色诱惑,上了春的舟,下不了美的岸,春的身价如卿一样俊逸动人,让爱情栖居在春的行囊,无数动人的故事在慢慢延续…</p> <p class="ql-block">爱,是人生中,一首永远也唱不完的恋歌,亲爱的,我每天享受着你带来的快乐 ,快乐里夾着思念,陪伴我彷徨的心灵,安了定心丸,从此。潇洒度日。捡拾时光里的唯美,采撷岁月里的芳香,俺同你一道迎接乐霞的到来,心里充满厚重的心愿,原你我的人生路上,幸福永无困倦,淡然一笑,爱你久久长!</p> <p class="ql-block">月儿上南山坡,偷访情人。我暗自拜访你一亩三分地的诗园,藏着无数浪漫温馨的诗句,划一笔 ,诉情的浪漫,温一壶 ,爱的真谛,一撇一捺里全是温柔。</p><p class="ql-block">思念一缕,思念到底是什么,思念就是一杯酒,越陈越香,越能品出浓浓的香味,思念,是你在天涯的那端头,我在地角的这边头,默望,都说醉过知酒浓,爱过知情深,在一层纸的距离里,缠绕着难以说出口的想念。</p><p class="ql-block">春月当囗,添一把,自然一笔的诗书,慰籍灵魂。</p><p class="ql-block">爱你的愫语,总是腌制在心腹里游荡,</p><p class="ql-block">很多难言之隐,猫藏在心里,煎熬。</p><p class="ql-block">飘越千山万水,穿肠而过的思念,难以自拔,念你远远乡,念你结结肠。每当想起你足音满山岗,是为了荡开缕缕希望。总想,吟一阕淡雅文案,为你人生落墨一首最美诗行。</p> <p class="ql-block">一季春来,思你如潮,话寄托于你,情寄托你,一笔书笺, 一卷私语,全托于你,不为花开几许红, 不为云开几许散,只为在今天 , 在红尘的渡口遇见,是我一生的幸福。把忧伤的心情 ,在你的墨迹里,洇染出妩媚动人的故事。遇到你 邂逅了春天,邂逅了我,看到你的诗书 洗掉了忧伤。遇到一段清喜的时光,遇见了你,我滴血的心 流泪的眼,就会变得欢呼雀跃。春花开了 ,心情美了,心与心的碰撞,缘与缘的相逢,是红尘里的一笔写不完的情书。爱入了心, 情入了身,一缕幽情拷贝在心,一袖馨香漫延着在春光里。一季春风丶一场春雨、一路有你,我心安然…</p> <p class="ql-block">写一沓执念, 此生永恒,用我坚定的母语,告诉你,你就是耕耘在二人世界净士之上最美的人。让平淡的生活增添几份乐趣,让我苍凉的人生多了几丝温暖,脑中有千顷画卷,慢慢刻画在流年的足音里 …</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的余生 只借你短暂的一程,这一程,便是余生里最美的里程。春风和煦, 百花盛开,春天之约 不负春光不负你,春天 , 阳光温暖,托着春 掐着爱 ,都赠送你,把一切的春美 , 人美,都揉进诗里。在春天到来的时候一切烦恼皆可抛,不辜负时光,不负你,沿着春天清晰的脉络,花开和绿色,就是春天最好的文案,岁月漫漫,你的遇见,与春天的心意一并收纳心间,春风如约而至,温暖着每一个花开的角落,最后诉说春的美好,倾诉对你的盼望,在流年余生里 携手并肩前行。爱你没商量,爱你永恒不变。</p><p class="ql-block">春天的遇见,终身的难忘</p><p class="ql-block">可谓,春深情浓,佳人驻留。</p> 2024.4.6日 谢谢老师们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