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无意入我心

滴雨成诗

<p class="ql-block">春风不燥,细雨无声,寂静处,总是将内心,最温柔的地方,轻轻拨动,将遥远的记忆过滤,捡拾那些属于柔软的,放逐属于疼痛的。</p> <p class="ql-block">人生海海,没有谁能时时保持微笑,总也有微笑中的苦涩,艰难中的温暖,忧伤时的恬淡,开心时的苦闷。</p> <p class="ql-block">人生漫长,在经历了种种后,有什么事,能让人惧怕,唯有亲人的离去,世间冷暖虽自知,却在无声处,涌动着暗香。</p> <p class="ql-block">人生在世,需要改变自己的地方很多,只有时刻修炼自己,红尘这个道场,总能让浮躁的心,安静下来,总能让人,在繁华里,择一处风景,安淡又静谧。</p> <p class="ql-block">人生有味是清欢,在繁杂的尘世里,将内心清空,然后,安静地与世俗交往,删繁就简,还自己的本真。</p> <p class="ql-block">春风知我意,入心无声,微雨知我情,清淡入梦,我原本是被世俗晕染的,内心深处,总有些割舍不下的依恋。</p> <p class="ql-block">细数流年碎影里,曾经的人,虽然入过梦,也入过心,可如今已经下落不明,再寻,了无痕迹,再念,已无波澜。</p> <p class="ql-block">春风无意,我却有心,春风十里,知我心意,我与春风皆过客,而后只有清欢渡我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