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你(副本)

霞光萬道

<p class="ql-block">  一年一清明,一年一追思。回忆那年我的母亲去世时,听邻居说,妈妈在家里干活,突然倒在了地上,呼唤着让邻居赶紧给我打电话,那个年代我们国家还比较落后,家家户户都还没有电话,打电话需要跑到大队或者工厂才有公用电话。</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后来邻居匆匆忙忙,叫了一个农村赤脚医生,这位医生啊,就是杀人的凶手,他根本没有学过医生,只是因为他爸爸是农村的土医生,她跟他爸爸学了一段时间就自称医生出诊了。她到我家,只是简单的给我母亲量了一下血压,说我母亲高血压,马上打针降血压,一针下去就把妈妈打的没有命了。因为高血压应该慢慢的降血压,不应该急降血压,这样会害死人的。就这样妈妈去世后,我连最后一面都没有给妈妈说上一句话。</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在那个年代,因为我还年轻。听到妈妈去世的消息后。就像天塌了一样,是人生的一场狂风暴雨。我心如刀绞般的疼痛,伤心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止不住。我哭的轰天地动。任凭我撕心裂肺怎样的呼喊我的妈妈。她再也听不见了!永远听不见我的呼喊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妈妈56岁就被这位农村害人的土医生一针给打死了,真是太残忍了。到现在为止还有很多土医生,没有营业执照,没有资格证,更是昧着良心还在偷偷的行医。呼吁政府有关部门,要对这些土医生严加管制,严厉惩罚。</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的妈妈一辈子勤俭节约吃苦耐劳,在我们姐妹小的时候。妈妈总是让爸爸和我们姐妹先吃饭,留些剩饭自己吃。干活总是在地里,累的轰天黑地才回来,我记得我参加了工作后,用我的工资给妈妈买了一块布方格子布给妈妈做了一件新衣服,买了一双鞋,妈妈宝贝的不得了,总是不舍得穿。回忆起妈妈为了家庭和孩子操劳辛苦,历历在目没有过一天幸福的生活。我的心里就特别难过伤心流泪,很不是滋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难忘父母恩,</p><p class="ql-block">难忘父母情。</p><p class="ql-block">父母一别再无归期,见面只能在梦里。失去父母的痛, 不只是在失去的那一刻的痛,是每时每刻想起父母的时候痛,是永远的痛。永远的思念!</p><p class="ql-block"> 祝福我的父母在另一个世界再无有病痛,能永远长眠幸福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