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勇《妹妹你是我的人(唢呐版)》

大爷,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妹妹你是我的人》歌词霸气,红遍大街小巷,歌曲真好听!不会员你什么也不让用,这叫我大爷怎么活呀😭</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妹妹你是我的人,黄河的水呀水长流,妹妹你在心里头,一天不见你的面黄河干了水倒流,晚霞映红了你的脸,忘记松开你的手,大眼睛还瞪着我这可要我怎么活,妹妹你是我的人,我不许你进别人家的门,偷偷的被我亲了一口👄</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你也拉过我的手,妹妹你是我的人,我不许别人去提亲,世上的好人千千万,我是最疼你的人,黄土高坡你等着我,哥哥我要走西口,西北风呀西北汉,每天都要把你思念,晚霞映红了你的脸,忘记松开你的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大眼睛还瞪着我,这可要我怎么活,妹妹你是我的人,我不许你进别人家的门,偷偷的被我亲了一口,你也拉过我的手,妹妹你是我的人,我不许别人去提亲,世上的好人千千万,我是最疼你的人,妹妹你是我的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不许你进别人家的门,偷偷的被我亲了一口,你也拉过我的手,妹妹你是我的人,我不许别人去提亲,世上的好人千千万,我是最疼你的人,世上的好人千千万,我是最疼你的人,世上的好人千千万,我是最疼你的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一份缘暖一颗心,一个背影凉一份爱。 然,那份牵挂,深居一隅,放不下、丢不开。一份真,酸酸甜甜让人回味;一个人,遥遥相望已是热泪盈眶。不曾继续,却曾牵手;没有以后,却有曾经。 一份暖,忆起,已是足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有缘,未必情投,情投未必意合,意合未必能在一起。 兑现不了的承诺,不如不给;无法善待的人,不如不爱。 牵得起的是手,牵不起的是心。有些人,孤独一生都不愿错爱;有些人,一生守候只为一个人。爱就好好爱,别错过;爱就好好爱,别欺骗;爱就好好爱,别放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生命,或长或短;岁月,或浓或淡。即便生如蜉蚴,也要爱得绚烂。真爱,别错爱;简爱,用心爱。即使你成长之初他们就已经消失,但是他们被镌刻在你的生命线上,无法磨灭。让我们终其一生为了这一些印记做两件事情:怀念,或者寻找。</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真爱是:爱过,哭过,吵过,闹过,在乎过,吃醋过,幸福过,拉黑过,删除过,依然不离不弃,茫茫人海遇到真爱不容易,遇到了就别轻言放弃。那么用力爱过一个人,这辈子可能就只有这么一次。吵架时还拥抱你和一起去解决问题。而不是争吵把问题放大化。</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吵架时能做一桌子菜 然后对说,吃饱了才有力气吵架。吵架时 不和你冷战,不让你胡思乱想,告诉你不论我们怎么吵架,我最在乎的还是你。那么用力去人,也许真的只有一次,遇见了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错过了 就再也没有那种爱的体验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有人说,相爱一场,委实疼痛,想忘记却怎么也忘不了。其实真正爱过的人,哪里可以做到遗忘呢。吃过的菜,走过的路,做过的事,当它们不期然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你还是会回想起,曾经出现在你青春里的那个人。就像《被窝是青春的坟墓》里说的那样:“我知道有些人是无法忘记的:</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