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5日柯蔼力父母专业课学习收获

德国PM国际合伙人袁仲婉

<p class="ql-block">2024.4.5日父母专业课第一天林芳分享:</p><p class="ql-block">1我是一切问题的根源,在这一点上我觉察到:外在的行为在于我与自己的关系,我的期待,我的渴望是我要满足自己,把期待收回,别人没有义务满足我。在我与自己的关系上我需要很大的成长。给自己补安全感,爱自己,肯定欣赏自己,破自己的执念。我与自己的关系好了,才能与别人关系和谐。我的内在还是一个没长大的小孩,这是我很匮乏的部分,向外的太多。所以,我要持续加快学习,成长为一个真正成熟,灵动,可爱绽放的女人。这是我学习的目标和方向。</p><p class="ql-block">2相信孩子,我要无条件相信祝福我的孩子,父母的嘴,孩子的命,孩子会成为父母口中的自己。我的孩子是自律,独立,善良,正直,勤奋,有思想,有担当,有责任心的优秀孩子,我的孩子是我们家族的骄傲,我感恩有这么好的孩子。</p><p class="ql-block">3儿子,你的生活,你选择的专业一定是你想要的,你一定要热爱你的选择,不要被父母的意愿干扰。儿子高考志愿我会尊重支持儿子的选择。</p><p class="ql-block">4修自己的敬畏心,慈悲心,昨晚下课回妈妈家,换岗大姐回家休息。大姐每天照顾老妈,早上起来打扫了家里卫生,做我力所能及的事,出门时跟妈妈说,爱您呦。对大姐说:大姐辛苦了。表达是我的需要,我与家人的链接。我做到了,我进步了。</p><p class="ql-block">感恩大爱幽默智慧可爱的小柯院长,感恩新疆团队,感恩兆玲老师,查校长,感恩助教老师们,感恩一起学习的同修们。[玫瑰][玫瑰][玫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