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饴弄孙 愉悦心情

缘缘

<p class="ql-block">清明假期,我把肉肉接回家,让他爸爸妈妈、外公外婆好好休息。</p><p class="ql-block">这辆小红车跟着他时间最长,也是肉肉的代步工具,他可喜欢它了!</p> <p class="ql-block">肉肉在正大乐城奥斯汀玩,我也乘机练习练习手机摄影。</p> <p class="ql-block">玩磨磨。</p> <p class="ql-block">练习表演。</p> <p class="ql-block">走晃桥。</p> <p class="ql-block">玩海洋球。</p> <p class="ql-block">学弹琴。</p> <p class="ql-block">小小炊事员。</p> <p class="ql-block">摆pose。</p> <p class="ql-block">我跟着肉肉爬上爬下,不亦乐乎。</p> <p class="ql-block">荡秋千。</p> <p class="ql-block">练拳击。</p> <p class="ql-block">玩累了,肚子也饿了,快吃饭吧。</p> <p class="ql-block">爷爷奶奶陪着肉肉乘地铁到浦东麦德龙购物。</p> <p class="ql-block">肉肉喜欢的小红车当然陪着一起去。</p> <p class="ql-block">到商场换乘购物车,肉肉说:“爷爷,我的头已经顶到上面了”。确实肉肉长高了,也懂事了。</p> <p class="ql-block">购物回来,到他喜欢的金匠寿司用餐,到店后,他若有所思。</p> <p class="ql-block">原来他在等他的最爱,乌冬牛肉面。</p> <p class="ql-block">用完餐还不忘给鱼儿喂食。</p> <p class="ql-block">午休完,还一定要爷爷抱抱。</p> <p class="ql-block">到了学校又打起精神来了!</p> <p class="ql-block">晚上我陪他睡觉。睡觉前他会和奶奶说“奶奶您也早点睡觉”;早上起来会和奶奶说“早上好”!把奶奶乐开了花!</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假期带肉肉,我的感受是既累又幸福。他在老师和家长的培养教育下,既阳光又有礼貌。语言表达能力也相当出色,他坐在小红车,自言自语说“这两天适合外出游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们衷心祝福肉肉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精心呵护下,健康成长!</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