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情

飞奔的蜗牛

<p class="ql-block">摄影:山甲</p><p class="ql-block">天气:阴</p><p class="ql-block">文案:Q友</p><p class="ql-block">后期:蜗牛</p> <p class="ql-block">帘卷的相思</p><p class="ql-block">在烟波中,氤氲了情愫</p><p class="ql-block">我与风,勾肩搭背</p><p class="ql-block">在春天里,等待</p><p class="ql-block">你送来一声廉价的问候</p><p class="ql-block">可是,我没有得到</p><p class="ql-block">但是,我看到了</p><p class="ql-block">你记忆的缝隙里,隐隐约约</p><p class="ql-block">露出一丝光</p><p class="ql-block">渐渐地,划破天际</p><p class="ql-block">牵住,我的目光</p><p class="ql-block">一年四季,我总把你捧在手中</p><p class="ql-block">呐喊的涛声,化成潮起</p><p class="ql-block">我捂了一季的暖意</p><p class="ql-block">不知能否</p><p class="ql-block">温润你烂漫的一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