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说说”集锦,心里的想,爱里的念!

(春雨) 请勿送花

<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 : 春雨:</p><p class="ql-block">美篇号4833566</p><p class="ql-block">图片: 网络: 诚谢:</p> <p class="ql-block">  茫茫人海,特别的缘分遇见你,才有了一见钟情,而且如梦如痴,情非得已,这一生,我注定在思念的世界里,为你梦绕魂牵,想你在夜里,念你在梦里,浓浓的情,深深的爱,已嵌在我的脑海里,你是我所有的种种,是我纸短情长的浪漫,挥之不去的魅影,只是因为一个偶然的邂逅,便注定你是我余生的晴空万里!</p> <p class="ql-block">  一席春风,几丝春雨,不经意间又掀开了思念的帷幔,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远方的你,思念所达之地,目光所及之处,全部都是你,你似春日里最耀眼的一抹绿,清新脱俗,你也似春日里的滴滴甘露,波光潋滟,我执笔下的相思,永远只为你抒写,我拨出的思念旋律,也永远只为你牵绊,一次心动,一生痴恋是你!</p> <p class="ql-block">  尘封在记忆里的你,再次清醒在我的脑海,我们曾真诚的相爱过,在无数个轮回里,为彼此许下了一份来世的邀约,所以今尘一相见,便有了一眼万年,在滚滚红尘里,源源不断的上演,我们的相爱,已走过千年的风雨!这份爱,一眼就刻骨,一见,便奋不顾身的执拥,春语心念寄相思,深藏在心底思念的人是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