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印象

大象摄影

对希腊的第一印象来自国家地理杂志1997年9月10月合刊的封面,这一期的封面选用了圣岛费拉的蓝顶教堂照片作为封面,自此蓝顶教堂走红,很多游客慕名而来,打卡拍同款。看着希腊的蓝顶教堂和爱琴海,使我掀起对希腊无限的向往。蓝白相间,是希腊国旗的颜色,是圣托里尼岛的颜色,是爱琴海面和浪花的颜色,也是蓝顶教堂荣登国家地理杂志封面的颜色。<div> 哪一年我终于登上我向往已久的国度,坐在旅游车上导游开始介绍希腊,有意思的是导游的介绍是从希腊神话开始的,这些神话听起来很要人陶醉,但是到现在为止我也没搞明白谁是谁的儿子。</div><div> 当我走在雅典的大街和卫城,让我真实的感觉到这个国家悠久的历史和现代的文明。希腊这个欧洲文化的发源地,使人深深的感受到他历史的厚重。<div> 蓝顶白墙的教堂与蓝窗粉白的房屋共同构成了圣托里尼岛的经典色彩,田野、市镇、路边,崖畔,它的身影几乎无处不在。<br></div><div> 希腊圣托里尼地标景点要属国家地理杂志封面的那座蓝顶教堂,街边明信片出镜率也是最高的,连圣托里尼旅游手册也是以此为封面<br></div></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