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2024第101封信,我的宝贝

兵兰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p><p class="ql-block">对不起!</p><p class="ql-block">昨天是清明节,原本是一个幸福快乐的日子,可是,在不经意的那一瞬间,我跟爸爸的爱已如一潭死水,我到现在还想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他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对我。</p><p class="ql-block">不就是舅舅舅妈让我们过去吃中午饭,难道请我们吃饭还有错吗?舅舅打电话,舅妈打电话,大噶也打电话说等我们,然后他就凶狠恶煞的吼我,还爆粗口骂脏话。</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儿子,你知道妈妈那一刻心里有多难受吗?真想捡个转头砸死他,然后我们俩同归于尽。可是,没有可是,我亲爱的儿子,妈妈可能不该跟你聊这些,毕竟你还只是个十岁的孩子,你完全不理解大人之间的事。</p> <p class="ql-block">我很委屈,宝贝,妈妈每天跟个保姆一样、从早上忙到晚上,兼职两份工作,还要照顾你的生活与学习,还要搞家里的卫生。儿子,妈妈不是超人,我只是一个需要人来关怀来爱护的弱女子啊,背负着金钱以及精神上的种种压力,有谁能够替我分担一点点呢?</p><p class="ql-block">所以,积攒在心里的怒气与怨气实在是太久太久了,憋屈在心底的不满与委屈如崩塌的洪水一样,我如同一只受了伤的野兽,儿子,原谅妈妈,我知道这样发脾气对你影响很大,可是,我不想再压抑自己了,再压抑下去,妈妈真的会得神经病。</p><p class="ql-block">加油吧,这两天学会照顾好自己,妈妈也会尽力调整自己,让我缓缓,等我回归。</p><p class="ql-block">不管我们大人怎样,但妈妈都是很爱很爱你的,无任何条件的爱你!</p><p class="ql-block">爱你的妈咪</p><p class="ql-block">2024.4.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