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经公益传习社

智慧的楠楠

<h3>2024年4月5日(周5)晚8:00《道德经》智远五班245组 第《10》天</h3> <h3><br>🌹菊菊学长 :<br>  听完善财老师的认识自己就是认识他人的第一步,问了自己几个问题:1.我认识自己吗?我了解自己吗?我真正的清楚自己内在的需求吗?答案是没有。我们连自己都不认识都不懂,如何去懂孩子?认识自己,认识生命,才能用生命影响生命而不是用生命教育生命。我们本我是我们自己的主人,外在的情绪,认知,欲望等都是工具。我们不要为它们所控制,不要成为它们的傀儡,我们要让他们为我所用。感恩所有的学长点亮了我的心灯,也感谢我自己拥有发现点灯人的眼睛。</h3> <h3>🌹冬美学长:<br>  觉得每个人都需要认识自己,要勇敢的面对自己,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情,不管做的好坏与否,我们要勇于面对错误,不给自己设限。在医院陪孩子的时候,与孩子沟通时带有情绪,自己及时觉察到了自己的情绪,但碍于作为妈妈的面子,心里不愿意给孩子认错。后面当自己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后,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给孩子道歉勇于面对自己的不完美。我们要想更好托举引领孩子,我们必须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勇于面对自己的不完美。进入传习社245组,虽然不善于表达,打字慢,但一直在默默地承接能量!感谢各位学长的滋养和托举!</h3> <h3>🌹楠楠学长:<br> 体验第二次主持的状态,给自己按下确认键。听完善说音频,升起感恩的心。感恩传习社能碰到245组高能量的学长们。感恩学长们给她带来那么多积极向上正能量的东西。自己在这个平台能够畅所欲言,很开心的去发现自己的潜能。真诚,耐心,对待在245组的学长们的身上都展现出来了。我们要站在别人的角度去看待问题。让自己学会转念,一切都会不一样。我们一群小白在一起相互托举,相互滋养,真的是很好的生命体验!</h3> <h3>🌹建军班班:<br><br> 赞叹冬美学长真诚的分享。今天还发现了245组的学长们集颜值与能量于一身。觉得楠楠学长主持的特别有亲和力。希望245组都能保持高能的不忘初心都踊跃的输出。觉得我们的人生不要局限,不要被定义,尤其女性不要被世俗定义。打破这些枷锁束缚需要智慧,需要和高能的老师学长们持续的学习。你眼里的你不是你自己,别人眼里的你也不是你自己,你眼里的别人是你自己。我们要培养长期学习的思维,定一个短期目标,做一个有趣的有意思的人。不快乐就是浪费时间。积累智慧和能力,不断的去突破,有爱有流动,捕捉瞬间点滴的美好,让自己饱满,绽放,富足起来。人应该有跨越超越的能力。遇到懂你的人,汲取自己所需要的去滋养自己🌻☀️</h3> <h3>🌹白鸽会娟学长家的小千里马:<br> 给我们分享了她的成长历程以及妈妈所给与她的教育理念。真的太赞叹了!👍她认为所有的人都需要改变,家长和孩子互相改变,相互成就。在学校尽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真正的去践行学校的活动。坚定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定位改变自己让自己走出去,努力让自己站在有光的地方。☀️☀️💖💗❤️</h3> <h3> ❤️ 妈妈伟大,孩子自然伟大!为我们高能量高智慧的会娟学长点赞!我相信白鸽小千里马定能所愿皆成!👍也祝愿我们245美丽智慧的各位学长好每天都能喜悦绽放收获满满!🌹</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