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植物园——牡丹、桃花、海棠花、樱花🌸等相继争艳夺目芳菲

德荣

<p class="ql-block">中午吃完饭,应朋友相约去了上海植物园,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抵达上海植物园,进了园区想不到人山人海,这么多人大家都是奔欣赏春天来了,花开的季节终于盼到了,我也投入的游览的大军队伍中,首先是到樱花🌸大道,听说原先的樱花🌸已经开过了,前几天漫山遍野都是樱花🌸,我看到的是;樱花🌸还是不错,然而大片的樱花🌸少了点,但是其它的花🌺不少,桃花、海棠花、白梨花、月季花等公园里的品种很多想拍摄照片真有点应接不暇,我朋友给我发信息说在牡丹花🌺,我知晓牡丹花在植物园也是重头戏,所以赶忙去那里,朋友说牡丹花开得很好,到了那里真的是醉了,又大又各种颜色的牡丹花🌺开得不错值得拍摄欣赏,古语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虽说是有点形容过了,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牡丹花是画中之魁是花🌺中之王……时间过得真快啊!下午我来植物园感觉很好,没有白白地浪费时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