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逢人间四月天…

北极熊

<p class="ql-block">烟雨入江南、山水笔墨染……走进江南的四月天、让人定格在一个景色秀丽、百花芳香的世外桃园,春天的江南如一介儒生饱读诗书、温情四溢,看着这江南水乡的春天…我只想写一篇被春色染红、沾满花香的文字与远方的你们一起分享……</p><p class="ql-block">感谢岁月给了我们又一季繁花似锦,游走在江南的四月天、用一双明亮的眼睛…任何细微之处都能看见美景,江南的春光使得世界变得生动并充满活力、并令人着迷不已,这不仅仅是一个季节的更迭、更是大自然最真挚的告白,繁华似锦、春意盎然,色彩斑斓、人间芳香,漫步在江南这春天的画卷里…沿途皆是繁华落尽……</p><p class="ql-block">梅花作为春天的先行者率先绽放,以独特的香气和优美的姿态宣告着春天的到来,随后的樱花、杏花、桃花和梨花…也纷纷开放,形成了一幅幅五彩斑斓的春季画卷,这樱花的粉嫩、杏花的素雅、桃花的艳丽和梨花的纯洁…共同构成了江南最迷人的景色…….</p><p class="ql-block">花蕾含羞蕴缠绵、</p><p class="ql-block">柳岸摇影醉春烟,</p><p class="ql-block">浪漫烟花三月后、</p><p class="ql-block">最美人间四月天!</p> <p class="ql-block">繁美丰盛的江南、一见倾心的四月,春意酥怀的水乡、入诗入画的世界,它以温暖的气候和美丽的景色…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活力和欢乐,对未来充满了期待,春雨不仅洗净了尘埃、也给江南大地带来了生机……</p><p class="ql-block">春风又绿江南岸、</p><p class="ql-block">百花灼灼柳枝新,</p><p class="ql-block">山一程、水一程,最美的四月又怎能不多情、不娇艳…江南水乡这生机勃勃的春天、引得无数文人墨客大展才情,仿佛眼前这每一朵花上都坠满了诗情画意,仿佛这春天醒来的不是花朵、倒是摩肩接踵的赏花人,让我们来漫游江南水乡、感受这里春天的每一处美好……</p><p class="ql-block">我每一次来江南游走、仿佛又走近了从前的记忆里,这每一幅画面、每一处场景,每一栋亭台楼阁、每一朵繁花绽放……都勾起我深深地记忆,这一幅幅水墨长卷一直铺展在我的眼前,让我沉浸在江南水乡的姹紫嫣红之间、感受着江南的浪漫和诗情画意之中,这就是我遇见的温情四溢的江南水乡……</p><p class="ql-block">我本无意入江南、</p><p class="ql-block">奈何江南入我心,</p><p class="ql-block">人生若只如初见、</p><p class="ql-block">美好人间四月天!</p><p class="ql-block">让我们踏着春天的脚步、为江南的春天畅想谱写,感受其独特的韵律与节奏,体味这片大地的独特魅力,让心灵在这一幅幅画卷中得到净化,感受这江南水乡的美丽春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