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小样《雨夹雪的清晨》词曲编/胡新连

蒙轩文化音乐创作室

<p class="ql-block">雨夹雪清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词/胡新连</p><p class="ql-block">曲/胡新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雨夹雪的清晨</p><p class="ql-block">我迎着刺骨的风</p><p class="ql-block">看不到前面的路灯</p><p class="ql-block">只有思念的痛如影随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雨夹雪的清晨</p><p class="ql-block">我推开斑驳的门</p><p class="ql-block">听不到你亲切的声音</p><p class="ql-block">只有冰冷的泪滑落手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失去了最爱最疼的人</p><p class="ql-block">剩下一个瘦骨嶙峋的人生</p><p class="ql-block">雨雪敲打寂寞的窗棂</p><p class="ql-block">也敲打着我哭泣的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失去了最爱最疼的人</p><p class="ql-block">留下一段无法修补的裂痕</p><p class="ql-block">雨雪裹着我单薄的身</p><p class="ql-block">裹着不可触碰的灵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