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常乐的美篇

知足常乐

书法练习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自己一有时间就会写写字,从小我就很喜欢书法,但是一直没有去练,退休后由于身体原因导致手麻、手疼、为了锻练手,经常握笔,手好了很多,也将自己喜欢的书法得到练习,网络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进直播室看老师们写字讲解,受益匪浅,我喜欢楷书就从楷书开始练习,很多笔画写的不好,还是要刻苦练习,活到老、学到老,我会一直练下去。同时还要感谢老师们对我的帮助和指导!谢谢!</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会随时添加新作品,感谢大家的的关注和支持!</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