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河桥

风华

<p class="ql-block">和祖国在一起</p><p class="ql-block">阿云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来时冰封雪舞</p><p class="ql-block">不远处春雨秋露</p><p class="ql-block">麦浪的金与天空的蓝</p><p class="ql-block">看不够连绵画图</p><p class="ql-block">奉献给你的礼物</p><p class="ql-block">是我们过得幸福</p><p class="ql-block">祖国的怀抱温暖如初</p><p class="ql-block">继续着平安忙碌</p><p class="ql-block">和祖国在一起</p><p class="ql-block">黄河源起 长江逶迤</p><p class="ql-block">你的生日 祝福在笑容里</p><p class="ql-block">和祖国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平凡如我 非凡是你</p><p class="ql-block">为了你 我要做更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更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奉献给你的礼物</p><p class="ql-block">是我们过得幸福</p><p class="ql-block">祖国的怀抱温暖如初</p><p class="ql-block">继续着平安忙碌</p><p class="ql-block">和祖国在一起</p><p class="ql-block">黄河源起 长江逶迤</p><p class="ql-block">你的生日 祝福在笑容里</p><p class="ql-block">和祖国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平凡如我 非凡是你</p><p class="ql-block">为了你 我要做更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和祖国在一起</p><p class="ql-block">为了你 我要做更好的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