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孙子六周岁生日

戏如人生

<p class="ql-block">  2024.4.2日是宝贝孙子六周岁生日,自己很重视庆生日,在半个月前就盼望着生日这天,开始要求去一个公园的兔窝窝,那里是小朋友的乐园,水游戏比较多,我说,天气比较冷玩不了水,他说,把我生日改暖和天气再过吧,我说,生日不能改的,无奈只好在家里过了,他告诉爷爷奶奶要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布置的漂亮些,让我们把生日日程写好,(他不是这么说的,大概意思是这样的)让我通知他邀请幼儿园小朋友家长,安排的有条不紊,在准备工作时候,他能做的都参与,比如给来的小朋友伴手礼袋子上贴标签装礼物,比我做的标准,还特别给小女孩礼物多放一颗巧克力糖,(长大了也是一位暖男)客厅布置邀请了小区里孙子小朋友家长,二位很重视,布置了二个多小时。</p><p class="ql-block"> 四月二日是周二,放学后宝贝邀请的部分小朋友陆续来到家里,看见桌子上摆满了小朋友喜欢吃的各种水果和糕点小吃,还有饮料酸奶,高兴的吃起来,(我准备了好几天)每个小朋友都给孙子带了生日礼物,有几位比较亲近的小朋友家长,知道我孙子喜欢坦克,买了遥控大坦克,这几位小朋友把带来的坦克还有转盘枪一一拆开,自己动手安装,开始自己先玩起来了,孙子在旁边看着他们玩(都不知道是谁的礼物了🤭)孙子只能把妈妈送的坦克拆开玩起来,(这就是小朋友的幼稚单纯)他们玩坦克的,玩枪的玩的不亦乐乎,几位小女孩也跟着玩起来,本来还以为能玩孙子的旧玩具,心想还不知道把玩具扔的满地呀,结果一点没动,只顾玩新玩具了😄快六点了,招呼大家吃了披萨和意大利面还有鸡翅,大约六点半左右开始生日庆典,点亮蜡烛唱生日歌,分享蛋糕,七点左右结束。过后问孙子,今天生日开心吗?他说很开心,有10位小朋友陪我过生日,特别开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