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齐和他开过的老汽车

无有华为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老齐。1946年出生,年长我九岁我的老大哥。但是因为老齐身子骨壮,看着实际年龄又年轻我九岁。所以说到了老了以后不显老,有的时候他管我叫老兄(我显老),感觉自己叫错了有改成老弟。在整理当年老齐年轻时的照片中,发现有很多照片都是以汽车为背景照相,齐师傅给我讲起了为什么要坐在车头照相的原因,当年齐师傅把照片寄回平山老家(平山是白毛女的故乡),十里八乡的人们争相传看,主要是山里人祖祖辈辈的从来没有见过汽车是什么样子,当时既没有电视也没有微信,了解外面世界的唯一途径就是通过照片,让人们看看汽车,再有当时会开车是特别了不起的技术非常自豪。</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