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着爱.再回首

杞燊文化

<p class="ql-block">  “所有的事情只要你觉得值得就好。”</p><p class="ql-block"> 请您给我您的眼神,温暖这世界,让时间不再冰冷。</p><p class="ql-block"> 我的喜欢不是一时兴起,而是奉陪到底。</p><p class="ql-block"> ​每个假期里,总是在某个午后,如果有细雨蒙蒙那就最好。</p><p class="ql-block"> 我的情感会止不住的喷涌,总要用文字把“喷涌之意”写出来,心才可以平静,眼神也变得慈祥。</p><p class="ql-block">​ ​这样的习惯爱好,我坚持了12个年,我自诩这是“防痴呆脑细胞运动”。</p><p class="ql-block"> 每次回首过去,更多的是坚定了这样的做法是正确的。尤其是被肯定.被赞美.被交流.被分享后。</p><p class="ql-block"> 更为灵诡的是,这样的坚持,我能感受到我的立体.我的存在.我的成长和我的前世模样。</p><p class="ql-block"> ​今天虽没有蒙蒙小雨,但就是这首粤语歌曲《凭着爱》,多听几遍就像心田里下了小雨,于是我就手指记录。</p><p class="ql-block"> ​歌是老了,回忆伴随歌声把过去的青春一遍一遍的翻阅。</p><p class="ql-block"> 堆砌我思想的文字,像一块块拼图,一副大画作我已经拼完了一大部。在不久的将来,这副画作将会立体在我的面前,这是我的希望。</p><p class="ql-block"> 那一天应该有蒙蒙细雨,或者是有一首老歌从他方飘至而来,我要不要喜泣而至…………。</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2024年4🈷️5日于社区《杞燊文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