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如你(原创)

安然小静

<p class="ql-block">四月如你</p><p class="ql-block">文/安然小静</p><p class="ql-block">(一)</p><p class="ql-block">从没有忘记过梦想,那是追求的诗与远方</p><p class="ql-block">我在季节中徘徊,花海里徜徉</p><p class="ql-block">只为寻找你似曾相识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二)</p><p class="ql-block">四月,万里河山一片盎然</p><p class="ql-block">我依然等你在相思湖畔</p><p class="ql-block">你如天使踏歌而来,瞬间满目繁华醉了流年</p> <p class="ql-block">(三)</p><p class="ql-block">四月的细雨,划过爱的脸庞</p><p class="ql-block">我将思绪放飞在枝头上凝望 </p><p class="ql-block">瓣瓣馨香,依然守候着那段唯美静泌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四)</p><p class="ql-block">无关岁月如流,也无关时光为谁停留</p><p class="ql-block">此刻的四月,蜂蝶飞舞,花香弥漫了枝头</p><p class="ql-block">只想与你牵手,沉醉其中,如品一杯甘醇的美酒</p> <p class="ql-block">(五)</p><p class="ql-block">骄阳明朗,清风徐徐</p><p class="ql-block">我在四月的美景中陶醉迷离</p><p class="ql-block">闻着花香听着鸟儿鸣唱,回首过往追忆当初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六)</p><p class="ql-block">你犹如春燕,舞姿翩翩,姗姗而来</p><p class="ql-block">踏进充满诗意的花园</p><p class="ql-block">我将幸福折进诗卷,让情缘如高山流水悠长而缠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