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的旅途沾满阳光—《游牧时光》

凤来仪

<p class="ql-block">原唱—齐坦布</p><p class="ql-block">作词—余启祥</p><p class="ql-block">作曲—邵兵</p><p class="ql-block">翻唱—凤来仪</p> <p class="ql-block">《游牧时光》这首歌曲描述了游牧民族曾经飘荡四方,聚散天涯的游牧生活。</p><p class="ql-block">想起那游牧时光就像一枚芬芳的书签夹在我有限的人生里,游牧的人啊,天下是我家。</p><p class="ql-block">歌曲带你走进草原,苍劲牧歌意远情长。歌声表达了游牧民族对草原生活的深刻怀念与眷恋之情。更反应了他们在从游牧到定居生活方式转变过程的复杂情感:既有对古老生活方式的回望和挽留,也有对新生活的期待与迎接。</p><p class="ql-block">藏族歌手齐坦布,用他那独特的嗓音和真挚情感完美地诠释了这首歌曲所要传达的所有真情实感。</p> <p class="ql-block">《游牧时光》歌词:</p><p class="ql-block">我用我自己的流浪 </p><p class="ql-block">换一个在你心里放马的地方 </p><p class="ql-block">像那游牧的人们一样</p><p class="ql-block"> 把寂寞忧伤都赶到天上</p><p class="ql-block">我愿我所有的愿望 </p><p class="ql-block">追随你走在每个迁徙的牧场</p><p class="ql-block"> 像我放过的马儿一样</p><p class="ql-block"> 让爱的旅途都沾满阳光</p><p class="ql-block">是你在我身上刻下游牧时光</p><p class="ql-block"> 我愿把心儿放在你的歌声飞翔</p><p class="ql-block">今夜对酒月亮 思恋风吹草浪</p><p class="ql-block"> 有你相守在身旁,我醉了又何妨</p> <p class="ql-block">图文、出镜—凤来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感谢您的光临</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