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的母亲

朱大姐

朱大姐 189552881 又到清明,特献上我自己翻唱的一首歌,怀念天堂的母亲! 慈祥的母亲是美人中的美人,<br>像那白度母一样心地善良。<br>她背水走过的小路,柳树轻轻摇晃,<br>她挤奶走出羊圈,格桑花围着她尽情开放。<br>啊 慈祥的母亲,啊哦 妈妈,慈祥的母亲,<br>我是你用生命,生命写下的历史。<br> 慈祥的母亲是儿女们的太阳,<br>为了我们燃尽青春之光。<br>她头顶堆满白雪,腰弯成一道山梁,<br>她每天摇着经筒,一心为儿女们祈祷吉祥。<br>啊 慈祥的母亲,啊哦 妈妈,慈祥的母亲,<br>我是你用生命,生命写下的历史。<br> 你给我用阳光织成的翅膀,<br>无论我飞得再高再远,无论我走到天涯,<br>身影总落在你的心上。<br>啊哦 妈妈,慈祥的母亲,慈祥的母亲。<br><div> </div><div>(注:原唱 降央卓玛 翻唱 朱大姐)</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