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小芳

<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5日星期五晴。</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清明节的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吃了早饭就出门,看到一片白茫茫的,</p><p class="ql-block">这时,我13岁的哥哥突然来了。</p><p class="ql-block">突然我问哥哥,这是什么东西?哥哥说这是白茫茫的雾。</p><p class="ql-block">玩了好久,突然中午了。我刚想和哥哥一起去他家吃饭,没想到妈妈就加完油,开发区下来了。</p><p class="ql-block">然后我就只能和妈妈回去了。到家了,妈妈看到我穿的短袖,赶紧让我穿了一件衣服。你们知道他为什么要让我穿衣服吗?因为他害怕我感冒了。</p><p class="ql-block">很快就到吃饭时间了,我中午吃奥尔良鸡翅。好吃极了,当我吃到一半的时候,哥哥突然骑着他的马沙垃蒂来找我了。</p><p class="ql-block">然后我就跟哥哥一起吃完了饭,我就出去玩了。然后我和哥哥一起去牵了小狗遛弯,然后我们就去玩了,今天真的很开心。明天再一起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