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怀故人时

书画

<p class="ql-block">又一年清明至,恩怀故人时!</p> <p class="ql-block">在清明节这个特殊的时刻,怀念已故的亲人是人们共同的情感。我选择通过写意画梅花和菊花作品来表达对亲人的怀念和敬意,感觉是一种非常有意义和特别的表达方式。</p><p class="ql-block">梅花在中国文化中常常象征着春天的到来和新生的希望,而菊花则代表着坚韧、高洁和不变的忠诚。这两幅画不仅代表了我对亲人的深情思念,也传达了希望他们在另一个世界里能够像梅花一样迎接新生,像菊花一样保持高洁和坚韧的美好愿望。</p><p class="ql-block">这样的画作无疑是对亲人最好的缅怀和纪念。愿将我的心意和情感深深地融入其中,让我的亲人在天堂也能感受到我的爱和怀念。</p><p class="ql-block">愿我们的亲人在天堂安息,愿我的思念和爱意己通过这两幅画传达给了他(她)们,也希望自己能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找到内心的宁静和慰藉!</p><p class="ql-block"> 2024年4月清明节</p><p class="ql-block"> 筱源笔记</p> <p class="ql-block">希望你们象菊花一样仍保持高洁和坚韧!</p> <p class="ql-block">雨后花的清香</p> <p class="ql-block">希望你们在另一个世界迎接新生!</p> <p class="ql-block">最吹引的春花</p> <p class="ql-block">希望你们象菊花一样仍保持高洁和坚韧!</p> <p class="ql-block">最喜的茶香</p> <p class="ql-block">希望你们在另一个世界迎接新生!</p> <p class="ql-block">喜吃的艾草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