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随拍|冰清玉洁的草玉露开花了

田野(请勿送花)

<p class="ql-block">冰清玉洁的草玉露,花儿虽然只有米粒那么大小,但非常的精致玲珑,清新淡雅,仿佛玉露仙子下凡,美的令人陶醉,美的令人窒息。</p><p class="ql-block">养了半年了,没想到她尽然开花了,她飘然欲滴的样子令我惊喜不已,令我心动不已,于是我用手机给她们“画像”。</p><p class="ql-block">你看这朵朵鲜活的生命芬芳馥郁,清新优雅,小鸟依人的令人疼惜,我轻轻的呵护着她们。</p><p class="ql-block">在给她们“画像”时,我连喘息的声音都不敢有,恐怕惊扰到她们,乱了她们的心知,乱了她们的姿态。然而,她们真的非常非常的懂我,把各种优美清雅的姿态呈现给我,我 心旷神怡,兴奋至极,陶醉其中不能自拔……</p><p class="ql-block">世间的一草一木,只要你用心喜欢她们,她们同样会与你心交,如此相互的感应,令我感悟人生的过往之间不也是如此吗?互敬互爱既简单又美好……</p><p class="ql-block">看着她们美妙而醉人的身影,感知到她们的“知心”,她们的“懂我”,我感动不已,我非常非常的用心,恭恭敬敬的把她们一幅幅收入手机中。心生敬畏,感恩至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