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同城】很荣幸,我的美篇文章阅读量达到一千万有感👇

@快乐领头羊

<p class="ql-block"><b>很荣幸我的美篇文章阅读量达到了一千万,我深深感到这既是美友对我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我美篇编辑的一种鼓励,虽然没有什么可炫耀的业绩,但我愿意把我的感想分享给大家。</b></p><p class="ql-block"><b>据我了解在美篇平台里多数是中老年人,虽然文化不高但在美篇编辑始终兢兢业业,认真对待每一篇文章,希望大家要多思考,多关注,创造更多的精品。</b></p><p class="ql-block"><b>让我们坚定信念“来美篇正当年”不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创作水平。</b></p> <p class="ql-block"><b>我认为美篇平台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在线平台,适合一般的百姓大众参与的消遗平台,美篇平台使得我们一般的普通人有机会创作发表自己的文章,请来尝试美篇文章采集网站吧!</b></p> <p class="ql-block"><b>我们老年人,要活到老,学到老",这是毛泽东常说的一句话,也是他生命读书领悟的真实写照。他常说:饭能够少吃,觉能够少睡,书不能够不读;读书治学,一是要珍惜时刻,二是要勤奋刻苦,除此以外,没有什么窍门和捷径。</b></p> <p class="ql-block"><b>我不羡慕年轻,我感恩自己七十岁的年龄。虽然历经沧桑的脸上每一条皱纹都是故事;磕磕绊绊的生涯里,每一道伤口都可以成为勋章。但是我今天我获得美篇阅读量一千万好成绩,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和动力。我深知虽然自己年令己高,但是只有自己不断努力,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创作水平。</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美友点评</b></p> <p class="ql-block"><b>我觉得要获取美友的关注、点赞、阅读量主要是发布美友喜欢的文章,要充实自己,达到吸纳目地,获得美友的认可,最后把所学感传递给更多人。</b></p> <p class="ql-block"><b>常言道:"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无止境地领悟,是每一个智者所必需的。人要想不断地进步,就得活到老、学到老。在领悟上不能有厌足之心。</b></p> <p class="ql-block"><b>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今后,要想维护好自已的形象,就要经常和美友互动,学习他们的长处,不求做的最好,但求做得更好!为美篇平台的事业尽自身的一份微薄之力!</b></p> <p class="ql-block"><b>导航再好,给的是方向,代替不了车;导师再好,给的是引领,代替不了你自己;美篇平台再好,给的是机会,你不好好利用,也是白白浪费!对的路,每走一步都是一种成功;好的事,每做一件都是一份收获。大家中午好。</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