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

文生子

<p class="ql-block">我几乎是喊着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一路狂奔向你而去</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有个千年之约</p><p class="ql-block">你就象云轨电车一样向我飞驰</p><p class="ql-block">你总是先我而至,走进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尽管我对你一无所知</p><p class="ql-block">有的只是一些道听途说而已</p><p class="ql-block">那些标了年代的壁画</p><p class="ql-block">只是你一路住过的驿站</p><p class="ql-block">你披着一头漫漫黄发</p><p class="ql-block">你把它交给风去打理</p><p class="ql-block">你是一只单眼皮的眼睛</p><p class="ql-block">你分明看见了我们,芸芸众生</p><p class="ql-block">但是我仍旧痴情地想</p><p class="ql-block">你只看见了我,我和你双向奔赴</p><p class="ql-block">敦煌,在党河边上</p><p class="ql-block">你还在背负琵琶反弹着</p><p class="ql-block">岁月己碎成一街的</p><p class="ql-block">路灯,行人和车流</p><p class="ql-block">而我独自一人呆坐在河边</p><p class="ql-block">我想借着月色</p><p class="ql-block">再看一看你投过来的</p><p class="ql-block">眼神</p><p class="ql-block">你在我的心里已经很久了</p><p class="ql-block">我在你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是第几个轮回</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