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暖

清瘦的雨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你是我的暖</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文:清瘦的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把思念放低,顺着谷底的山风一路向前。抱怨和指责统统不带,不拖泥带水。只有纯粹得晶莹剔透的思念,跳跃着奔向你。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知道吗?你是我的暖。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缘分泛滥,真情匮乏的时代,真正入了心的人,是甘愿品着寂寞渡黄昏的,渴求的是攀爬在藤蔓上的一辈子的葱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隔着风,隔着世俗,这份爱如静水深流,不声不响。唯有用目光丈量思念的距离,唯有用沉默咀嚼缘份的凄美。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那朵望断天边的流云,你是夜里“瘦尽灯花”的缱绻,你是滑落腮边的那行清泪,你是耳畔单曲循环的那首情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知道吗?你是我的暖,凄美,却无悔。</p> <p class="ql-block">清风中飘飞的絮语,烟火里浮动的尘埃,我们一点点收集,点缀成记忆里的珍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细雨中零落的落花,素笺上舞动的诗韵,我们一点点地珍藏,凝结成时光壁上最亮的晶莹。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遇见你,我活在了童话里。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雨滂沱我们一起听雨声,清幽山涧我们一起听鸟鸣,卧波长桥我们一起吹夜风,半亩池塘我们一起钓鱼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论背着我旋转,还是拥着我凝视,无论你一蹦三尺高的飞跃,还是我忘乎所以的大笑,都闪动着爱的光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有爱情里该涌动的浪花,都在爱海上翻滚跳跃。 </p> <p class="ql-block">“言必行,行必果”是你写给我动听的情诗。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暮云过,秋光老,故人依旧。”是我写给你深情的承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疼惜的目光,嫣然的笑语,幸福的拥抱,每一次小浪漫,都是摇曳在心窗的风铃,每一个细节,都值得留在流年深处,静静回味。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抱影无眠之夜的窗边月,你是斜倚栏轩盼归的云中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捻断千千结时的柔肠百转,你是对酒当歌时的梦里依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知道吗?你是我的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虽世事无常,风雨无度,但思念千里,终会把细暖安放你的心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隔山隔水,无法品尝烟火气,但心手相依,遍地都是浓情蜜意。 </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图片来源:网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作者:清瘦的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