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缘】

心语成诗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一个又一个、轮回里修行</p><p class="ql-block">只为修来、那一世情缘</p><p class="ql-block">在一次又一次、劫难中逃脱</p><p class="ql-block">只为告别、那一世孤单</p><p class="ql-block">我在等待中、度过一天又一天</p><p class="ql-block">从早到晚</p><p class="ql-block">我在寻觅中、度过一月又一月</p><p class="ql-block">由暑至寒</p><p class="ql-block">我在努力回忆</p><p class="ql-block">回忆着、我与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曾经分别的时间</p><p class="ql-block">我在努力回忆</p><p class="ql-block">回忆着、我与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曾经分别的地点</p><p class="ql-block">可是、这回忆却是愈发模糊</p><p class="ql-block">可能这回忆</p><p class="ql-block">已经在我那、冰封的脑海深处</p><p class="ql-block">悄悄珍藏了几千、几万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最爱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我想</p><p class="ql-block">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我想</p><p class="ql-block">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笑脸</p><p class="ql-block">我想</p><p class="ql-block">真正的爱情</p><p class="ql-block">必定可以经得起、风雨的洗礼</p><p class="ql-block">我想</p><p class="ql-block">真正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必定可以经得起、时间的考验</p><p class="ql-block">只觉得这一生</p><p class="ql-block">我从少不更事、到风烛残年</p><p class="ql-block">不过是</p><p class="ql-block">耗去了短短的一个瞬间</p><p class="ql-block">如今、我已经没有任何遗憾</p><p class="ql-block">如今、我已经习惯享受孤单</p><p class="ql-block">我想、会有那么一天</p><p class="ql-block">我一定、会面带着久违的笑容</p><p class="ql-block">安然踏破、生命的终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最爱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在下个轮回里</p><p class="ql-block">我是否、可以与你朝夕相伴</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在下个轮回里</p><p class="ql-block">我是否、可以与你纵情缠绵</p><p class="ql-block">我最爱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我只知道</p><p class="ql-block">我之所以、还愿意转世为人</p><p class="ql-block">我之所以、还愿意来到人间</p><p class="ql-block">就是为了、与你重逢</p><p class="ql-block">就是为了、与你相恋</p><p class="ql-block">我不会后退</p><p class="ql-block">我会一直向前</p><p class="ql-block">我坚信、终会有那么一世</p><p class="ql-block">我坚信、终会有那么一天</p><p class="ql-block">你一定会</p><p class="ql-block">会栖息在我那、颤抖的臂弯</p><p class="ql-block">与我一起</p><p class="ql-block">一起和忧伤寂寞、彻底说再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字:心语成诗</p><p class="ql-block">图片:源自网络</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