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踏青赏梨花,纪实拍摄

往日旧梦

<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4日固安县第二届梨花文化旅游节,在知子营乡早科村隆重开幕</p> <p class="ql-block">午后,孙子提议爷爷咱去拍梨花吧,孙子的提议正合我意。</p><p class="ql-block">于是,儿开车拉上全家一同前往梨园。知子乡早科村梨园也是我第一次去,虽然面积不算大,但是梨花开的很茂盛。</p> <p class="ql-block">图片纪实拍摄/往日旧梦(老董)</p> 早科村梨园 <p class="ql-block">很幸运碰到一群羊</p> <p class="ql-block">很明显这群羊都是刚刚剪完毛的羊,新的绒毛还没有完全长出来。</p> <p class="ql-block">  孙子很兴奋,不停的跟着羊群拍,边拍边问,为什么把羊毛剪掉?吃这干草羊怎么消化……?</p> 梨园环境人像 <p class="ql-block">  你拍我也拍,陶醉在梨园花海</p> <p class="ql-block">看他“她“们拍照多专业</p> <p class="ql-block">快跑,羊来了</p> <p class="ql-block">说你胆小吧,平日里贼淘,今天上个树吓得你直嚎</p> 梨园留影为念 <p class="ql-block">俺这张是孙子给我拍的</p> 小视频更精彩 <p class="ql-block">美篇编后语;</p><p class="ql-block">梨园图片拍的不精彩 ,原不打算做美篇了,昨晚拍照回来孙子就说,爷爷你快做美篇吧,我等着看您美篇呢。</p><p class="ql-block">于是,我早早起床开始整理编辑,这也算我完成了作业。</p><p class="ql-block">不知道孙子起床以后是否满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图片拍摄/往日旧梦(老董)</p> <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04年4月4日,清明</p> <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固安县知子营乡早科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