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愛情

雲在青天水在瓶

<p class="ql-block">美篇號:28835394</p><p class="ql-block">昵稱:雲在青天水在瓶</p> <p class="ql-block">在中原的小城</p><p class="ql-block">我的孤魂熬過了五冬</p><p class="ql-block">赤膊的樹枝</p><p class="ql-block">硬攪著北風</p><p class="ql-block">一隊隊敢死的健兒</p><p class="ql-block">傲立在隊陣前</p><p class="ql-block">不留半片殘青</p><p class="ql-block">只拼著精光殘骨</p><p class="ql-block">凝煉著生命精液</p><p class="ql-block">耐</p><p class="ql-block"> 耐五冬的霜鞭與雪劍</p><p class="ql-block">直耐到春陽打開</p><p class="ql-block">我生命的牢監</p><p class="ql-block">西天邊只畫下幾線</p><p class="ql-block">悲鳴殘雁</p> <p class="ql-block">我不憚痛苦</p><p class="ql-block">因為我要真正認識你</p><p class="ql-block">屬於我的藍天</p><p class="ql-block">我甘心</p><p class="ql-block">甘心在烈焰裏存身</p><p class="ql-block">讓藍天和大地</p><p class="ql-block">到最後那刻見證</p><p class="ql-block">見證了我的真</p><p class="ql-block">我不要成仙</p><p class="ql-block">蓬萊不是我的份</p><p class="ql-block">我只要足踏實地</p><p class="ql-block">安份做個真正的人</p> <p class="ql-block">倏忽間進入立秋,</p><p class="ql-block">赤日几时过,</p><p class="ql-block">清风无处寻。</p><p class="ql-block">经书聊枕籍,</p><p class="ql-block">瓜李漫浮沉。</p><p class="ql-block">兰若静复静,</p><p class="ql-block">茅茨深又深。</p><p class="ql-block">炎蒸乃如许,</p><p class="ql-block">那更惜分阴。</p> <p class="ql-block">天空裏幻出一帶長虹</p><p class="ql-block">鑲嵌在碧玉長空</p><p class="ql-block">一端挽住山坳莽昆崙</p><p class="ql-block">一頭圍繞喜馬拉雅山巉岩</p><p class="ql-block">是誰匠心添此巨釆</p><p class="ql-block">問偉男何在</p><p class="ql-block">問偉男何在</p><p class="ql-block">招流瑩星星點燈</p><p class="ql-block">喚喜鵲兒架橋</p><p class="ql-block">讓織女牛郎相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播種的愛情天老地荒</p><p class="ql-block">我播撒的愛情種子</p><p class="ql-block">冬天裏也開花結果</p><p class="ql-block">除非你已經在墳冢</p><p class="ql-block">免和我談感情</p><p class="ql-block">心如死灰不可能再復燃</p><p class="ql-block">在中原小城過了五個冬天</p><p class="ql-block">那是冬天教會我的回答</p><p class="ql-block">如山般的硬漢</p> <p class="ql-block">Qixi七夕</p><p class="ql-block">Qixi七夕</p><p class="ql-block">英語也譯不過來</p><p class="ql-block">只能用漢語拼音</p><p class="ql-block">表示</p><p class="ql-block">那藍色的幽默</p><p class="ql-block">我藍色的愛情</p><p class="ql-block">一輩子給了未來</p><p class="ql-block">給了我深深愛著的</p><p class="ql-block"> 孩子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