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聚会后

晴天

<p class="ql-block">  闺蜜生日小聚,从早到晚,吃饭,吃蛋糕,拍照,到了最后的环节,喝茶喝酒聊天,从五个人到八个人,真没想到你也会来。</p><p class="ql-block"> 闺蜜的哥哥,也是同学,也算是我的哥哥吧,从没叫过,但上学时也受你诸多教导关照,心里也默认是我的哥哥吧。一直以为,就是我感受到的照顾,后来慢慢知道,我不知道的时候,你也关照了很多……我虽然不坏,但一直也不是那种循规蹈矩的好姑娘,看着人来疯,内心却敏感而脆弱,上学时对自己很不满意,看着很随和外向,却没几个真心的朋友,你和闺蜜的出现,温暖了上学时的很多时光。</p><p class="ql-block"> 走上社会后,不敢靠近你,觉得我不是个好姑娘,好妹妹,怕你对我失望,觉得我辜负了你的教导。在你生活低谷的时候,也很想帮你,但又无能帮不了你。和你没有联系的日子里,因为闺蜜,也大致知道你的情况,前些年,同学聚会,见过你,我记忆中阳光稚嫩的哥哥头发稀疏了些,有些心酸,今天见到你,看你也有些白头发了。</p><p class="ql-block"> 其实今天喝的稍微有些多,和你妹,其她几个闺蜜有些活宝显眼,本性使然,但没再缩在角落里了,从年少到现在,一直有联系的朋友不多,希望你,我,还有这些朋友们,人生不一定都是坦途,但每次都能顺顺利利的走下去,愿风雨过后都是晴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