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博物院美丽的邂逅

木木馨颖

<p class="ql-block">以前到博物馆,会被同学朋友们说老土,现在故宫门票是‘尖儿货’,逛故宫洋气着呢!”和朋友一起来故宫本来想拍故宫的风景和花花草草的,提前一个星期就预约了故宫博物院的门票,4月2号这天进入故宫边走边看,被眼前气势磅礴的景象震撼了!</p> <p class="ql-block">刚进午门不一会儿就被眼前一个打扮漂亮的动漫少女吸引住了,我看了又看,以为是自己看花眼了呢,简直就是小仙女一样可爱,被她的美丽吸引和感染!</p> <p class="ql-block">情不自禁的拿起相机,按下快门,给她拍了几张照片,一个完美的女孩,镜头感非常棒,不用我说话就知道怎么拍,完美!</p> <p class="ql-block">进入故宫的年轻人还是很多打扮成娘娘公主模样的很多,像这样动漫人物形象的小姑娘走进故宫的还是很少见的,尤其在故宫里天南海北的游客中,能与你相遇真是幸运的缘分!</p> <p class="ql-block">我走的时候给女孩留了电话号码,加微信好把照片发给女孩,结果有个小插曲,我把手机有设置的事情忘了,也不知道女孩是哪里人,也没有收到信息,这也许就是传说中的美丽的邂逅吧!😄😄😄</p> <p class="ql-block">还好和小美女一起合影留念!希望小美女能看见我的美篇,联系上我。</p> <p class="ql-block">拍摄:木木馨颖</p><p class="ql-block">后期:木木馨颖</p><p class="ql-block">编辑:木木馨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