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清明

约定

<p class="ql-block">韩**:</p><p class="ql-block"> 你好! </p><p class="ql-block"> 好久没有写信了,这两年在那边过的还好吗?不要担心我和孩子,我们都还好。 </p><p class="ql-block">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眨眼之间,你我已从当年大学校园的翩翩少年,变成现在知天命年纪的老年人了,我们都老了……。 </p><p class="ql-block">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做康复治疗,医院科室主任和所有医护人员,都对我照顾有加,有机会你向人家表达一下我们的谢意。我的特殊情况,单位复职的事儿应该是让领导为难了,一言难尽。我想这个疗程结束,就和你曾经的好友一起去大卫城一趟,他和领导很有些交情。这两年单位生意不景气,我草拟了两项前无古人的工作提案,领导对我的垂怜有加、以及在鬼门关前长时间的徘徊经历,我想是自己最硬实的底气,不成功便成仁,嗯,你保佑燕儿! </p><p class="ql-block"> 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共同的孩子,你这一走,包袱全甩给我了。现在孩子上学急等着用钱,你丧葬费和抚恤金不能正常领取,你的王八盖兄弟想方设法的恶心我,没事儿没事儿,他就是不在坑遍在厕的那玩意,这辈子没完没了的绿帽子就是他的报应。人在做天在看,多行不义必自毙。你了解他,你也懂! </p><p class="ql-block"> 还是那句话,你自己在那边照顾好自己,不要担心我和孩子,我们都还好。今天清明节,给你送点钱,不要不舍得花,想买什么钱不够了,给燕儿托梦,分分钟给你送过去。花不完就存到卡里,一个人在那边要知道心疼自己个儿。 </p><p class="ql-block"> 晚上出来散步,刚随手拍的照片你看一下。郑州这几年发展很快,变化也非常大,由江山路健康步行通道的两张照片可见一斑。 </p><p class="ql-block"> 再次感谢你的别样爱恋,我也爱你,希望你能三五天内收到信件并尽快回复,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