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层薄薄的窗户纸啊

思尔成49547078

<p class="ql-block">你 欲言又止</p><p class="ql-block">我 飘忽不定</p><p class="ql-block">想牵手拥抱</p><p class="ql-block">又怕惊扰</p><p class="ql-block">小心翼翼伸出手</p><p class="ql-block">又翼翼小心收回</p><p class="ql-block">早上有问候 “起床了吗”</p><p class="ql-block">睡前有祝福 “晚安”</p><p class="ql-block">笑脸鲜花红心飘满手机屏</p><p class="ql-block">与友人的名义</p><p class="ql-block">说着情人间才会说的话</p><p class="ql-block">唉~</p><p class="ql-block">这层薄薄的窗户纸啊!</p> <p class="ql-block">不许“哦”</p><p class="ql-block">不许“嗯”</p><p class="ql-block">更不许说“随便”</p><p class="ql-block">实在不知道说什么</p><p class="ql-block">就说那三个字吧</p><p class="ql-block">什么 你不会拼?</p><p class="ql-block">哈哈 我会 立马儿</p><p class="ql-block">发给你了</p><p class="ql-block">回我个“OK”就可以啦</p><p class="ql-block">然后 我会火速奔到你面前</p><p class="ql-block">奉献给你</p><p class="ql-block">我口袋里唯一的一颗糖果</p> <p class="ql-block">下次</p><p class="ql-block">一定要有下次</p><p class="ql-block">一定要有下次的下次的下次的下次</p><p class="ql-block">如果 下次与下次太久</p><p class="ql-block">我就以太久太久不见的名义</p><p class="ql-block">紧紧的紧紧的紧紧的抱着你</p><p class="ql-block">好久好久好久</p><p class="ql-block">然后 把你装进我孤独的世界</p><p class="ql-block">那里 只有我</p><p class="ql-block">没有下次没有太久</p><p class="ql-block">那里 只有好久好久</p> <p class="ql-block">秋天相遇</p><p class="ql-block">确有些沧桑</p><p class="ql-block">但是</p><p class="ql-block">我已把你揉进我的诗里</p><p class="ql-block">写诗的男人一直都年轻</p><p class="ql-block">诗里的女子永远不会老</p><p class="ql-block">下辈子 我要很早遇见你</p><p class="ql-block">比任何人都要早</p><p class="ql-block">从早春从儿时就开始</p><p class="ql-block">一起捉蜻蜓一起打水漂一起藏猫猫</p><p class="ql-block">一起把愿望折叠成纸船</p><p class="ql-block">一起轻轻地放进河水里</p><p class="ql-block">然后 用清澈的目光摇啊摇啊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