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养的流浪奶狗小胖多多长大了~记录日常,忠诚的善良的好朋友~

蓝海润邦

<p class="ql-block">2022年1月17日小胖狗狗在一个山头上出生了,妈妈小白就生了这一个。一直在山头跟妈妈流浪,附近好多好心人都在喂,也包括我。两个月时候,一个下雨天,发现他跑出来上山时走不动,我就把它抱回洞里,我有点粗心,没细看,另一个好心人幺妹第二天发现小胖受伤了,肚子上红肿,就抱到宠物医院治疗,两三天稳定下来,总算救活了,但还是体征不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之后我说我来收养,抱回来后发现肚子很大,在宠物医院吃好多,没拉。我买了点小儿用开塞露,一放进去,几分种就哼哼哼唧唧的找地,转了会儿就在客厅拉了一推儿,舒服多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肚子上还有红肿,买了皮炎平,涂了也半个多月,慢慢恢复了。开心。胖嘟嘟的。取名多多,意味着爱心人多多,朋友多多,也预示钱多多,好事多多,小胖不再流浪了,有家了,我是他爸爸,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小时候</p> <p class="ql-block">开心喝羊奶</p> <p class="ql-block">小胖妈妈小白和姐姐小黄、小黑。</p> <p class="ql-block">快半岁了</p> <p class="ql-block">坐车去旅行</p> <p class="ql-block">带小胖多多回到老家多,也不陌生。</p> <p class="ql-block">有点疲劳。</p> <p class="ql-block">我溜多多,还是多多溜我。</p> <p class="ql-block">陪我住民宿酒店</p> <p class="ql-block">每日精彩瞬间</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多多,好伙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