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到了妈妈

💝空谷💝

<p class="ql-block">我见到了妈妈</p><p class="ql-block">​在去寻找谁的路上</p><p class="ql-block">​妈妈安详地坐在院门口的长椅上</p><p class="ql-block">​她手中在静静的织着毛线</p><p class="ql-block">​我恍惚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p><p class="ql-block">​那是我的妈妈吗</p><p class="ql-block">​我慢慢走近她</p><p class="ql-block">​妈妈手没停眼睛一直在看着我</p><p class="ql-block">​直到我走近听她开口</p><p class="ql-block">​那带着她特有的口音在唤我</p><p class="ql-block">​我看清楚了,看清楚了</p><p class="ql-block">​她真是我的妈妈</p><p class="ql-block">​边织着毛线,边跟我聊着天</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