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百里杜娟【奇梦游】

驰野

<p class="ql-block">呢 称:驰野</p><p class="ql-block">美编号:503705166</p><p class="ql-block">拍 摄:贵州百里杜鹃</p><p class="ql-block">写 于:2024年4月4日</p> <p class="ql-block">  春嗳花开,百花争艳,姹紫嫣红的美好季节,我走进贵州毕节国家级5A景区——百里杜娟。</p><p class="ql-block"> 当我游览满山遍野、一望无际、宏伟壮观的“花仙子”百里杜娟时,仿佛自己进入花的海洋、花的世界、花的天堂里。我突然僵呆了,数不胜数的“花仙子”杜娟在我眼前飘来飘去。正在幻想时,我耳旁仿佛有人在呼唤着,公子、公子我是杜娟啊!我在这里等公子已三百多年了,我转过脸来,看到一个大红大红的“花仙子”突然抱着我,哭㕸的说:妾身在这里守后三百余年,如经可算是守到日明见云开了,后来我认真的听了“花仙子”杜娟给我讲解我们之间过去所发生的经历……。</p><p class="ql-block"> 时间不知不觉过去,晃如过了一载,公子,妾时间到了,妾身要走了,有朝一日,公子一定要来接妾,妾一定在天宫等公子,“花仙子”杜娟在我额头上亲亲一吻,而后,我默默看着“花仙子“杜娟化作一道美丽的惊鸿,从我眼前飘然而去,我呐喊着,杜娟,杜娟,我的杜娟……。</p><p class="ql-block"> 当我惊醒时,仿佛自己在穿越时空或是一场奇异的梦,百思不解的感受所发生的奇迹。这也是我游览“花仙子“百里杜娟的经历。</p><p class="ql-block">作品;</p><p class="ql-block">“花仙子”百里杜娟【奇梦游】</p><p class="ql-block">写于;</p><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3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