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寄怀

春华秋实

<p class="ql-block">当雨从窗外飘过</p><p class="ql-block">是否可以收到我为你折的千纸鹤</p><p class="ql-block">写满无尽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和长长的爱</p> <p class="ql-block">爸爸你知道吗</p><p class="ql-block">我经常会抚摸你和我去江苏的合影</p><p class="ql-block">昔日的画面依旧</p><p class="ql-block">只是,我不敢触碰</p><p class="ql-block">那曾经的点点滴滴</p> <p class="ql-block">灞桥边的桃花开了</p><p class="ql-block">天鹅湖的荷花绿了</p><p class="ql-block">我寻遍了世间的每一个角落</p><p class="ql-block">却始终没有你的半点消息</p> <p class="ql-block">爸,如果天涯有知</p><p class="ql-block">请让我再见你一次吧</p><p class="ql-block">哪怕是梦里</p> <p class="ql-block">清明微落的雨</p><p class="ql-block">寄托我对你的哀思</p> <p class="ql-block">爸,我想你了</p><p class="ql-block">你——</p><p class="ql-block">想我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