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豹

<p class="ql-block">清明</p><p class="ql-block">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的思念飞向远方,在那冰冷的野外,你已经安睡了一年之久。你静静的离开,让我心痛不已,每当想起您的音容笑貌,我都忍着不让泪水流出。</p><p class="ql-block"> 听说人这一生会有三次死亡;</p><p class="ql-block">第一次是生理上的死亡。</p><p class="ql-block">第二次是社会上的死亡。</p><p class="ql-block">第三次是被人们遗忘......。</p><p class="ql-block"> 时间过的好快,这次回家,没看到您…,感觉妈妈很是孤单,我也是心痛不已,有你在多好啊…。</p><p class="ql-block"> 无情的病毒,夺去了你的生命,做为您的儿子,我也是只能看着你离去…,泪水的味道既苦又涩还掺杂着痛。时至今日,想您的时候,眼泪依旧会不自觉流出眼眶;总是觉得你还在这个世界里,在远方…。</p><p class="ql-block"> 清明时节;寄一份思念,让天堂的亲人不再孤冷。</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景晨(佳宏)书于 甲辰年清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