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半百 不无感慨

杭州三哥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农历2月26,我迎来了我人生的50岁生日。年过半百,站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上,我内心的感慨如潮水般涌来。</p> <p class="ql-block">  回首过往,从无忧无虑的天真少年,直到那个18岁的青涩少年,满怀热情地走出了高中校门,踏入了社会的大门。那时的我,对未知的世界充满了好奇与期待,也带着一份坚韧和毅力,开始了我长达30余载的奋斗历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南下广西,北上首都,东到杭州。挥舞过铁铲,烧起过电焊,工地上的活儿,马路上的范儿,开过车,开过店儿,无所不会,无所不干!为了讨生活,脸上永远挂着灿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这30年,我见证了祖国的改革开放,看到了祖国如火如荼的建设,感受到了我们小家和祖国大家翻天覆地的变化。</p> <p class="ql-block">  这半辈的人生历程,充满了酸甜苦辣。我虽没有大富大贵,也没有惊心动魄的冒险,但我始终保持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社会的关注与奉献。我深知,生活并非一帆风顺,总会有风雨和坎坷。但正是这些经历,让我学会了坚韧与成长,让我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p> <p class="ql-block">  50岁,是一个知天命的年龄。我逐渐明白,人生的意义并不仅仅在于追求物质的丰富,更在于内心的丰盈与满足。我要开始更加关注自己的精神世界,更加珍惜与家人、朋友的相处时光,更加热爱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  我要感谢这个时代,感谢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时势造英雄,我们每一个普通人都是这个时代的平民英雄。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也为社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  我深知,美好的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保持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社会的关注,用自己的方式,为这个美好的世界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p> <p class="ql-block">  站在50岁的门槛上,我满怀感慨,也满怀期待。我相信,未来的日子,将会更加美好、更加精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 E N D 一 </p>